哈德森太太的小甜饼

博晴 陆花 福华 贾尼 spirk

        萌陆花一路追来老福特,挖到了福华的,贾尼的,博晴的,汤薰的,又因为老福特文入坑了spirk,入坑了盾冬。四年一路追来知道了随缘,认识了AO3,给我宅腐的日常添了很多色彩。重要的是在老福特认识了很多太太,她们简直就是我的生命之光啊!到现在我都会把她们的文翻出来看了又看,百看不厌。但这四年间,有些太太爬墙了,产别的cp文,我也就默默关注,祈祷太太能记得她的往日旧爱,写个甜饼。有些太太坑了消失了,我也只能祈祷她现实生活平安幸福,然后有朝一日能回来填坑。有的太太近一两年就没再出现在老福特了,最后一篇文停留在17年18年,我能做的也只能是等待。昨天有个太太退老福特了,看到真的挺难过的,因为她的福华文真的陪我走过大学几年,昨天看到她也是进老福特关注的前几个太太。但是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混圈真的就是在虚拟世界里找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,但是现实世界是不可能忽视的。年纪越大,社会身份就越来越多,你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也会越来越多,你就越离不了现实生活。

       有的cp冷了,伸手党的我也只能凉着。就希望能的cq能热起来。也希望退老福特和消失的太太们生活安康快乐。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