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德森太太的小甜饼

博晴 陆花 福华 贾尼 spirk

回家一趟觉得情绪更提不上去了。掉眼泪好像变成了最容易的事情了。脑海里都是妈妈哭红的眼睛还有爸爸虚弱的样子。一切真的太难了。05 ​​​


貌似是一下子就理解了父母的不容易,理解了爸爸以前说的话。然后生活一下子也变得拮据起来,所有关于钱的话题都让人害怕和烦躁。最绝望的大概就是无论我加班到几点我也没办法改变现状,即使我变成了校长我也没办法赚更多的钱。不敢问,什么时候会变得好起来。06


想念以前家中可以自由呼吸没有那么多愁云惨淡气氛的生活了。 ​​​想念妈妈的笑容。远离家里就觉得好像那种绝望感会淡一点,但是它的确是存在的,不容忽视的。也不敢打电话问一问,只能等着生活自己发生转变。依旧是无能为力且精疲力尽的一天。07


让我赚500万吧。09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