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德森太太的小甜饼

博晴 陆花 福华 贾尼 spirk

寇尔森粑粑就是你,你就是我开启这第一次五年追剧的那个人,是整个神盾局的领队,也是整个神盾局的后盾,也是这个家最最温暖的大家长,我不要你离开(╥﹏╥)


即使终有一天你要退下来,也应该是跟梅麻麻出去游山玩水,而不是领便当(╥﹏╥)


梅麻麻这么勇敢,这么霸气,我希望你也能像之前面对每次困难一样不放弃,这个团队少了谁都不可以!我还等着吃一大口梅菜扣肉呢!


最后我的科学组宝宝终于结婚了,吃了一口大糖,他们所受的苦够多了,再也不希望他们分开,不希望他们受伤害,起码他们会有迪克这样逗比的孙子哈哈哈


看到异人队友们都出现的时候真的很燃很感动,真的不舍得结束啊!

评论

热度(7)